首頁 > 正心焦點 > 演講授課
演講授課

地政小巨人的估價人生

台灣房屋 翔鷹團隊
2019-08-02


         人生的夢想就是一個接著一個的過程,唯一能做得就是當下,不怕吃苦充滿好勝心咬牙撐過,黎明前總是黑暗的,一路的砥礪、淬礪,就是為了看見耀眼瞬間"日出",然而,享有地政界小巨人美譽的黃昭閔所長,是在什樣契機之下,讓他義無反顧踏上估價的人生呢?而他又是如何抓住機會,一點一滴匯集成改變,進而開創出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?黃昭閔所長將個人成功之道不吝分享予同學,期能以親身經歷帶領同學們跳脫傳統束縛,認識自己、激發潛能,開創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!


         近年來,黃昭閔所長為了讓大台中房市交易更加完整及清晰,結合各大產業,推行大台中房市交易動態資訊平台,提供短期(月報)、中期(季報)及長期(年報)之內容。不斷推陳出新,並掌握時事脈動,時時保有初衷,不墨守陳規,藉由分享自身孜孜不倦的精神,冀盼予會同學,在未來的道路也能保有如此堅強態度面對人生!